御源行

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

[双北]曜与玄①

“你是我的曜,助我向阳也助我消亡。

  我是你的玄,为你衬托也为你付出。”


“可我从未爱过你。”



私设如山,rps,ooc



一一一一分一一一一一界一一一一一线一一一一


01


“啪嚓”这是玻璃杯摔碎的声音也是他的心碎的声音,四分五裂散落在地,它是清脆悦耳,也是无比刺耳的。


他凝视着他的双眸,再也没有一丝温柔,只有不解与……嘲讽?


“撒撒你是认真的吗?”


“是。”


“没想到你居然……”


“当真了,对吗?”


“那就别再联系了吧。”


何炅转身就走,重重地踩在红玫瑰上,留给撒贝宁的只有那熟悉又陌生的背影。


“再见。”撒贝宁的手无力地朝何炅走的方向摇了摇“可能再也不会见了吧。”


02

曜第一次遇到玄


何炅,国内著名综艺主持人,芒果台台柱子


撒贝宁,国内著名法制主持人,央视亲儿子


两人在相同的领域不同的台干着不同的事,如果不是偶然根本不可能相遇。


可谁叫这世界到处充满偶然呢?


他们相遇了,在彼此不惑之年。


“你好,我是何炅,请多多关照。”


“你好,我是撒贝宁,很高兴认识你。”


那是他们第一次相遇,何炅的笑容是撒贝宁挥之不去的,撒贝宁第一次被折服,那是曜第一次出现在玄的世界里。他给他一种错觉,自己也是曜。


从此撒贝宁每每想起何炅时心中便光芒万丈,他被那突如其来的曜照懵了,在他自己的世界里迷失了方向,他虽知那曜会使自己消亡但已经深深的迷上了曜,他给了他向阳的希望。


第一次遇见撒贝宁,何炅的心却像水一般平静,毫无波澜,因为当时他只是在他职业生涯中的一个陌路人。


03

曜第二次遇到玄


“哇!我们的节目里竟然有撒贝宁!”


看见何炅惊讶的表情撒贝宁会心一笑。那是他们第二次相遇,其实他来到这个节目只是为了试试看能不能再次遇见他的曜,没想到试试看竟真遇见了,他就自然而然的长驻下来。


这个节目使他安了心因为他不用再担心下一次他还会不会遇见他的曜一一何炅。


再次遇到撒贝宁,何炅的心竟有些蠢蠢欲动不过被他及时摁回,他被他的什么所吸引呢?是他的正直?还是别的什么?不过不管是什么他都要记住他们不可能!


之后明侦到第五季他们也还是全勤,而且何炅和撒贝宁竟组成了cp一一双北。


04

曜迷上了玄


“我把你的飘柔换地方了。”已经完全显现出何炅与撒贝宁之间的信任、默契。


以前撒贝宁叫何炅“何炅”。


可现在撒贝宁叫何炅“炅炅”“老何”“炅炅老师”“何老师”。


以前何炅叫撒贝宁“撒贝宁”。


可现在何炅叫撒贝宁“撒撒”“撒老师”“我的撒撒”“亲爱的”“我的宝贝”。


看来何老师比撒老师还要疯狂。(此话与剧情无关)


他们被称为双北cp,这让撒贝宁欣喜若狂却使何炅忧心忡忡因为他对撒贝宁已经不是蠢蠢欲动而是人心所向了,他怕自己会沦陷。


可曜早就为玄沦陷了。


05

玄向曜表白


撒贝宁邀请何炅来到一家比较偏僻的酒吧。


“撒撒叫我来干嘛呀?”


“来尝尝这杯酒。”


何炅细细品尝那杯酒并没有发现撒贝宁从身后拿出一朵红玫瑰,在酒吧昏暗的光的照耀下,这朵红玫瑰像是被盖上一层薄纱更加美丽动人。


“炅炅,我爱你,你是我的曜,助我向阳也助我消亡。我是你的玄,为你衬托也为你付出。你爱我吗?”


何炅满脸懵地接过了撒贝宁的红玫瑰,撒贝宁心想快成了,可就在这时那朵红玫瑰像退场的芭蕾舞演员华丽地从何炅手中掉落,撒贝宁惊呆了。


“可我从未爱过你。”


随之落下的是那杯酒和撒贝宁的心。


承接01


何炅冲出酒吧,一直跑到家里才停下。他扑上床抽噎抱头大哭,他自己竟然说出那种话,他和撒贝宁的关系可能再也无法恢复了。他就这样浑浑噩噩的度过了整个下午,他一直在嚎啕大哭。红玫瑰落地的时刻就是他后悔的开始,曜可能永远失去了他的玄。


酒吧里的撒贝宁捡起地上的红玫瑰,这玫瑰如此鲜红现在在他眼里更像是讽刺,他哭笑不得,哭是因为自己失去了自己的曜,笑是笑自己太过于愚蠢。他走出酒吧,再也不会回到这个酒吧了,再也不会回到这个心碎之地。红玫瑰落地的时刻也说明了他的梦醒了,玄可能永远的失去了他的曜。


一一一一分一一一一一界一一一一一线一一一一


这个故事还没结束,他们的故事还在继续。

曜X玄

何X撒

未完待续,这个可能更新的比较慢请见谅。

评论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