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源行

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

现实世界的我们(1)

*ooc!!

*rps!!

*未婚!!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撒撒!”何炅突然从床上坐了起来说。


      何炅看了看周围熟悉的布置深吸一口气抱住大腿说:“梦醒了。”


      风仍然在敲击玻璃可外面已经是另一个天地了,寒冷从室外渗透进室内,前一秒还在别人温暖的怀抱下一秒就回到了这个寒冷世界自己抱着自己那双已经冰凉的腿。他打开卧室灯拿起床头柜上的台本,一边穿衣服一边念着台词。


      过了会,他来到浴室洗漱,看着镜子面前自己那略带憔悴的脸不禁叹了口气“看来只睡三个小时果然不够了。”


      何老师的奖标都摆在柜子里,他无意间看见了明侦第一季颁的花式虏狗奖,脑海里又涌出撒贝宁的笑容,一时头热的他打开微信给撒贝宁发了条消息:撒老师你在哪啊,有空吃个饭吗?


      发完后何炅才清醒过来。天啊我都干了些啥?撒撒应该还在北京而自己却在长沙!刚准备删信息的他惊讶的发现撒撒居然回:好啊,我马上就来长沙了记得来机场接我哦。


      他连忙打电话给撒撒,对方接通了,从那边传来撒撒的声音:“喂炅炅,怎么了?”


      “喂撒老师,你飞机票不要钱吗,为吃个饭还专门飞过来。”


      “啊?我来录《明星大侦探》呀,炅炅老师难到忘记了?”


      “我……不好意思,我忘记了。”


      “哈哈哈哈。”


      听到电话那头传来笑声何炅这才感觉不对,他跑到冰箱前看了看上面的便利贴对撒贝宁说:“不对呀,明侦都收官了,撒撒你骗我!”


      “反正我就是来定了,不信你打开你家门。”


      何老师连忙跑过去开门,眼前的景象使他目瞪口呆。


      “嗨,何老师惊喜不?”撒贝宁站在门口笑着说。


      “你!”


      “别站在门口说小心着凉了,走进屋说。”


      撒贝宁看何炅的一身装扮调侃道:“炅炅老师穿成这样是要去干嘛呀,难道是为了等我?”


      “走开。”何炅瞪了他一眼。


      “啊?那还邀请我来吃饭干嘛。”


      “不行吗?”何炅奶气十足地说。


      “行,行,现在就要去吗?”


      “还没有呢,先吃个早餐,撒撒你吃了吗?”


      “没吃,你做得好吗?”


      “当然,要不你来做?”何炅边走进厨房边说。


      “算了吧,你做。”撒贝宁坐在沙发上说。


      何炅笑着说:“别人都说我炒菜叫炸厨房,撒老师你不怕吗?”


      “要炸就把我俩一块炸死吧!”


      “撒老师可真乐观。”


      过了一会,何炅端着两碗面条放在桌子上说:“撒撒快来吃。”


      “来了。”撒贝宁见何炅又转回厨房说:“何老师又去干呢?”


      “还有两杯牛奶。”何炅手拿牛奶放到桌子上说。


      “还做得挺好呀。”


      “你快吃吧。”


      过了几十分钟,他们都吃完了。撒贝宁又坐回沙发上,何炅看他这样便略带怒腔说:“撒撒你这是长在我家沙发上了吗。”


      “当然不是啦!”撒贝宁一把把何炅拉到他怀里一脸献殷勤地说:“你也来吧。”


      “你……干嘛?”何炅生无可恋地说,他怎么也没想到撒贝宁会那么做,他在撒贝宁的怀抱中挣扎着可不管他怎么推也无法把撒贝宁的双手从自己身上挪开。


      “别动,小心把你弄疼了。”撒贝宁低头溺爱地看着自己怀抱里的小可爱说。见何炅不在挣扎,撒贝宁便慢慢松开了手,何炅连忙站起来像被奇袭的小猫一样坐在一边盯着这个袭击他的人。


      “别生气啦,来过来看电视吧。”撒贝宁拿起遥控器对何炅说:“看什么呢,你的节目还是我的?”


      “你选吧。”何炅两手一摊说。


      撒贝宁点开首页的《明星大侦探》第一案海上钢琴师Ⅰ一边津津有味地看着一身帅气制服何一边说:“为什么在现场时没感觉你那么帅呢?”


      何炅奶声奶气地说:“那是因为你没认真看我。”


      撒贝宁转过头来盯着小何,“你老盯着我干嘛?”何炅一脸嫌弃地说:“都叫你撒盯盯不知道吗?”


      “我不刷微博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只是想认真看你而已。”撒贝宁一下子蹿到何老师面前说:“再说也是你勾引我的。”


      “你看电视就好好看!”何炅一把把撒贝宁推开说。


      撒贝宁又被推回自己位上,他也不好意思再撩何炅所以他认真地看起电视。


      到了中午,撒贝宁转过头去看何炅已经坐在沙发上睡着了,撒贝宁走进何炅的卧室不禁打寒颤,他随手拿起衣柜里的小被子赶紧小心翼翼地撤回客厅,把手中的被子披到何炅身上。他看了看钟,已经十二点二十了,他走进厨房开始为何炅做饭。听到厨房发出噼里啪啦地声音何炅突然惊醒过来,他坐起来说:“撒撒,你在干嘛呢?”


      “啊?我在做饭。”从厨房里传来撒贝宁慌张的声音。


      “你会做吗?”何炅满脸疑问地说。


      “当然,以后我可要养你的”


      “你刚才说什么?”何炅怒气冲冲地说。


      “没……没什么。”撒贝宁心想,这只小兔子连生气都那么可爱。


      撒贝宁端着菜走出来说:“炅炅,来吃饭了!”


      何炅蹦蹦跳跳地坐到椅子上仿佛有人在投喂他一样,撒贝宁一脸正直地看着他说:“你在上面蹦跶,别人在下面哭呢。”


      “对不起,邻居对不起。”何炅双手抱拳举在胸口说。


      看见小何那么可爱撒撒心里也涌出一股爱的清流渐渐渗透到全身。天啦!怎么可以有一个男生那么萌?


      “撒撒,你今天睡哪呀?”何炅把头塞到碗里说。


      “我明天有节目所以今天要飞回北京。”撒贝宁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


      “机票订了吗?”何炅凑过来问。


      “嗯……下午四点。”


      “那么早啊!我送你去机场。”


      “不用了。”


      “好吧……”


      饭后,他们俩各坐沙发一边,空气中弥漫着尴尬的气息,“你为什么要来长沙呢?”何炅转过身来看撒贝宁说


      “为了来到你身边呀”撒贝宁也转过头来看着何炅的眼睛说。


      这眼神简直和梦中的甄撒一模一样。


      送走撒贝宁后何炅躺在床上一遍遍回想撒撒说的话。


      以后我可要养你的。

      为了来到你身边呀。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炅炅:不知道为什么总有种不详的预感。

撒撒:我会给你一个惊喜的。


新手上路,码字不易,喜欢就留下足迹吧。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