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源行

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

[双北]异校的你(番外)

*最近小甜品挺受大家喜欢的所以出个番外希望大家喜欢!

*ooc!!

*rps!!

*此番外有多人视角!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甄白视角:

      自从甄撒与我下铺那位互相表白后我下铺就没安稳过!动不动半夜三更发出一些奇怪的声音,比如:“啪”“轰”等等我无法描述的声儿,这让我这个注孤生分子十分气愤,甚至最近我做梦都梦见他们俩弄在一起发出恋爱的恶臭味,我实在是忍无可忍啦!!!


甄刘视角:

      “错,错,错,是我的错~~”最近成为了我的成名曲,都怪我把我兄弟介绍给我室友,他们俩是不是疯了,还搞男男。都怪我没有认清自己兄弟and室友竟然是这样的人。都是我的错,不该为他们俩制造单独在一起的空间。提醒各位要认清自个儿的朋友别犯与我相同的错!!!


甄张视角:

      “教授啊教授啊我恨你,没事为啥叫我去改作业,害得我天天遭受折磨,教授啊我恨你!”这歌可从完美表达我的遭遇(我把词改了一下还挺合)。话说异校恋咋能那么顺利呢?我仔细琢磨了琢磨发现了问题的答案,真相只有一个他们第一次相遇时发生了不可告人的秘密(表情越来越猥琐不对劲)。


以下为甄撒甄何的对话:


甄撒:我何~我应该叫你什么呢?


甄何:我叫你撒撒,你就叫我炅炅吧!


甄撒:为什么呢?


甄何:以前的小名叫炅炅


甄撒:好的炅炅,但我最近发现你的室友们看咱们的神态越来越不对劲了。


甄何:没事,他们的醋坛子翻了。


甄撒:小白看咱们像有大仇一样。


甄何:别理他,他就是注孤生!


甄撒:注孤生?


甄何:他是个典型的直男,注定没有人能与其相配。


甄撒:甄刘的眼神充满了自责与后悔。


甄何:他认为我俩成对是因为他。


甄撒:我们俩真的是因为他?


甄何:当然不是啦我的撒撒,我俩本来就是一对!


甄撒:甄张为什么被他教授带走了一天啊?


甄何:因为他教授找隔壁的同学时路过我们宿舍,刚好他就在骂教授,这不教授逮了个正着,现在说不定在办公室里反省呢。


甄撒:炅炅我爱你!


甄何:撒撒我也爱你!


炅炅一个飞赴,撒撒随手关灯……


小灯一关……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这个故事结束了,但他们的故事永不停歇!

评论(2)

热度(14)